close

拜託請愛我/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》改編自中原亞矢的同名漫畫,講述了無男友無工作無存款的三無廢柴女的戀愛故事。

拜託請愛我

【播出時間】2016年1月12日
【類 型】愛情喜劇
【集 數】10集
【導 演】河合勇人 福田亮介 月川翔
【編 劇】吉澤智子
【主 演】深田恭子、藤岡靛、三浦翔平


在工作的公司突然倒閉後,年過三十歲的柴田美知子(深田恭子飾)跌入了人生低谷,求職連連受挫,還要出錢倒貼沒有工作的大學生年下男友,存款也見了底兒。這時,她偶然與之前的上司黑澤步(藤岡靛飾)再會,這位毒舌前上司現在是其祖母經營的咖啡店的經理。為了生存,美知子開始在黑澤的咖啡店裡打工。雖然每天在咖啡店挨罵受委屈,但超愛吃肉的美智子被店裡的美食吸引,開始了全新的生活,而且漸漸發現了黑澤不為人知的另一面。

拜託請愛我 (2)

拜託請愛我 (3)

柴田美知子
演員 深田恭子
沒錢、沒職業、沒男朋友的30歲女性。公司倒閉後失業了。特別喜歡吃肉,為了肉做什麼都再所不惜。把原上司黑澤視為天敵,但是因無法抵抗美食(經常是肉)的誘惑而到黑澤的咖啡館「向日葵」打工。

拜託請愛我 (4)  

黑澤步 
演員 藤岡靛
 

35歲,柴田美知子的前上司,業務能力很強。公司倒閉後開始自主創業,當上了咖啡館的經理。雖然混過黑道,看起來有點可怕,但其實很會照顧人。在美知子窮困潦倒之時雇她在自己店裡打工。

拜託請愛我 (5)

最上大地
演員 三浦翔平
26歲。美知子在為新裝開業的咖啡館「向日葵」散發傳單時遇到的青年。其陽光、清爽的笑容給美知子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。

拜託請愛我 (6)

生島晶
演員 野波麻帆
35歲,黑澤的女友。與黑澤交往了很多年,兩人正在同居,她很希望能早日結婚。個性剛強果斷,頗有大姐大的作風。

拜託請愛我 (7)

黑澤春子
演員 米姆拉
35歲,黑澤的發小兒,經營花店。經常來「向日葵」送花。性格開朗溫柔。

arrow
arrow

    英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